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10万元额度服务提供给小微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康晓乔 2017-05-07 10: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如何充分利用大数据,助推企业业务的高速增长?5月6日下午,“星创同行·五彩雨花”——2017年双创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亚马逊AWS云创大讲堂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举行。10位创业大咖亲临现场,为创业者答疑解惑。本次活动由雨花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主办。

  亚马逊AWS云创大讲堂是“星创同行·五彩雨花”——2017年双创嘉年华系列活动首场大讲堂,此后还将推出“星创同行·五彩雨花”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创业创新精英大赛、亚马逊AWS云创大讲堂、美丽绽放创业服务明星评选、资本对接和创新设计月等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时间为今年5月-12月。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系列活动的企业,通过审核后可免费获得10万元额度的亚马逊AWS云服务,参加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创业创新精英大赛获得名次的企业可优先入驻阿里巴巴创新中心,美丽绽放创业服务明星评选将对评选出的优秀创业服务平台给与每家5万元的服务补贴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