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郊公园打造更舒适游园环境 161个烧烤灶台全拆了

来源:长沙晚报网 作者:周柏平 编辑:陈佳婕 2017-05-07 10: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南郊公园烧烤场内,挖掘机将161个烧烤灶台彻底拆除。长沙晚报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胡桂林 摄影报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胡桂林)前日,南郊公园内,挖掘机将烧烤乐园的161个烧烤灶台彻底拆除。据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域将提质改造复绿,改造成市民、游客休闲健身娱乐的场所。

  提到南郊公园,市民、游客自然会想到形成了20年的烧烤乐园内的野外烧烤活动。但随着城市的发展和变迁,原来代表着野趣、与自然亲密接触的南郊公园野外烧烤行为,逐渐与人们普遍关心的环境卫生问题互不相融,成为扰民油烟污染的发生地,多次被市民游客投诉。当下,结合南郊公园提质改造,对烧烤场进行拆除,将游园环境打造得更优、更美、更生态,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更好地在此共享绿色,感受迷人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