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畜牧水产局来冷水滩督查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黄福云 编辑:王津 2017-05-07 10: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7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黄福云)5月5日,湖南省畜牧水产局督查组一行来冷水滩区督查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永州市畜牧水产局局长蒋南林、副局长尹秋元、区领导蒋建辉等参加。督查组深入上岭桥镇堰井村抽查了部分散养户的畜禽档案、二维码耳标佩挂、免疫注射等情况,了解了永州市原种猪扩繁场防疫责任制落实、防疫制度建立、免疫到位及当前疫情和上岭桥动物防疫站建设、畜禽免疫台账建立、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部署、责任制落实、冷链体系建设等情况,并深入恒惠屠宰场查看了检疫记录、“瘦肉精”检测记录及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等相关记录。

  在听取了冷水滩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该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冷水滩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健全动物防疫工作长效机制,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保障养殖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