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龙洞景区推出“昼赏《烟雨》 夜游黄龙”旅游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王津 2017-05-07 13: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龙洞景区推出“昼赏《烟雨》,夜游黄龙”旅游产品

黄龙洞内石笋林立

《烟雨张家界》多屏互动,虚实结合的演出场景

生态广场美如画

《烟雨张家界》剧院外景图

  红网张家界站5月7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昼赏《烟雨》,夜游黄龙,钜惠来袭。日前,黄龙洞景区宣布,将自5月10日起推出“昼赏《烟雨》,夜游黄龙”旅游产品,在把《烟雨张家界》首场演出时间提前至上午8点的同时,将黄龙洞进洞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钟。届时,黄龙洞景区开放时间将从上午7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钟,全天达到15个小时以上,或将成为开放时间最长的旅游景区。

  拒绝排队,拒绝拥挤。黄龙洞景区本次推出昼赏《烟雨》夜游黄龙产品,旨在帮助游客错开旅游高峰,提高景区服务质量,提高游客旅游体验。旅行团及广大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旅游行程,达到轻松出游、快乐休闲的目的。

  黄龙洞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首批五A级旅游区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精华景点,拥有“世界溶洞全能冠军”“中华最佳洞府”的美誉,游客接待量已经连续十年稳居同类景区的首位。本次利用溶洞游览不受时间限制的特点,延长开放时间,推出夜间游览,分时预约,合理分流,减少客人排队时间,保证服务水准不因游客增多而打折。

  《烟雨张家界》是在黄龙洞景区上演的一台大型民族风情演艺节目,该节目以张家界土家族、苗族最朴实的生活场景为素材,用独特而巧妙的舞蹈手法进行艺术创作,融入现代声、光、电先进科学技术,配合美妙而震撼的配乐,带给观众最美的视听享受,其优秀节目曾经数次登上央视舞台,其中《土家织锦》的表现手法更是被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借鉴。近年来,《烟雨张家界》以其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和唯美的表现形式受到了中外游客的热情追捧,每天演出场次更是由每天一场一直追加到六场。面对火爆的市场需求,剧院决定增加一支演出团队,实行两支团队轮班演出。除保证夜间演出场次以外,《烟雨张家界》剧院白天将在上午8点、10点及下午2点、3点半、5点滚动演出五场,全天演出场次最多可以达到8场,从而保证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游客的看“戏”需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