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张家界武陵源区重拳整治景区环境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佳婕 2017-05-07 14: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近日,张家界武陵源区整合环保、规划、城管和公安等多个部门力量组成联合行动组,深入到袁家界景区和天子山景区,开展景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对核心景区内乱搭乱建经营场所、摊棚摊点等进行集中拆除。

  日前,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武陵源区交办了袁家界片区和天子山片区的违规搭建、无证经营两个重点环保问题。接到交办后,武陵源迅速进行问题整改。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共拆除违章建筑49户,拆除总面积5862.39平方米。通过集中整治,有力地打击了核心景区违法建设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景区建设管理。

  同时,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武陵源核心景区突出环境问题后,武陵源区纪委迅速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专题会,明确整治工作要求,对交办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责任人、相关人员进行问责。自4月28日武陵源区集中开展核心景区环保整治以来,区纪委监察局共约谈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76人,立案20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