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提速战役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化继 何周昊 谭诚 编辑:王津 2017-05-07 13: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5月7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何化继 何周昊 谭诚)5月5日,湖南省道县2017年度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提速战役动员会议召开,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湘华,县政协副主席丁建华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渡口渡船、运输公司、交通运输服务站各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道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李斌作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提速战役动员工作报告,总结2016年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道县交通局纪委书记黄辉总结回顾2016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并就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为畅通城市路网,道县今年将加快城市外环线建设,重点加快207国道绕城段(东一环)、湘源东路、城西路(西一环)建设,启动站前大道(西二环)、上坦公路县城段建设,全面推进东二环建设。全力打通“断头路”,重点完成潇水北路、滨河路、红星西路等16条“断头路”建设。大力建好城区支路网,完成次干道提质改造扫尾,新建营江西路、城西路、文化西路路等12条市政道路。全面畅通县乡村公路,年内争取完成上坦公路路基工程,启动省道234道县段建设,推进国道357道县段等4条规划国省干线项目前期工作;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122公里,实施渡改桥、危桥改造15座,加强村道互联互通建设。

  彭德源在会上指出,“十三五”是道县交通运输发展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按照建设“永州市次中心城市”的总体定位,作出了“交通提速战役”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要举全县之力,打好道县七大战役之一的“交通提速战役”。他要求,要把握大趋势,敢于担当,争先创优,各负其责争创一流的交通县。要加强调度工作,一月一调度,一年一总结。要讲纪律,守规矩,严格考核奖罚制度,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打好平安交通,安全生产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责任上分工到位,措施上有力到位。

  随后,会议颁发了“全县水上交通安全目标管理先进集体”“全县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先进个”荣誉称号。各乡镇(街道)渡口渡船、运输公司、县交通运输服务站各负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