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达儿童基金举行慈善拍卖 帮助孤独症孩子接受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琴 黎鑫 编辑:康晓乔 2017-05-07 19: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6日晚,万达儿童基金在长沙举行慈善拍卖晚宴。

名门汇文化品牌创始人汤冰冰免费提供的拍品——和田碧玉“牛气冲天”。

湖南省文联名誉主席、省文史馆员、一级作家彭见明提供的书法作品。

  红网长沙5月7日讯(通讯员 李琴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5月6日晚,万达儿童基金在长沙举行慈善拍卖晚宴。所拍善款将全部用于建立“星星雨万达移动课堂”,帮助250名孤独症孩子进行专业“行为训练”课程,让他们早日融入家庭和社会。

  本次慈善拍卖晚宴由万达儿童基金和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主办,共有和田碧玉、名家雕塑、名人字画、珠宝等21件拍品在晚宴上公开拍卖。中华慈善总会募捐部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过去几年,万达儿童基金利用慈善拍卖这一形式,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设立专业放映室,丰富他们的文娱生活。目前,万达儿童基金已在全国贫困地区设立了100家高标准的放映室。

  今年的慈善拍卖会,万达儿童基金与全国首家专门服务于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的非营利机构——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合作,将在全国5个城市建立“星星雨万达移动课堂”,以知识结合技能的家庭培训模式,帮助250名患有孤独症的孩子及其家庭平等融入社会,享受正常化生活。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我们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不能忘了回馈社会。”曾多次参与万达儿童基金拍卖会的名门汇文化品牌创始人汤冰冰,今年共免费提供了3件拍品,价值近20万元。她认为,参与慈善活动不分能力大小、不受地域限制、不分时间界限,关键要有积极参与其中的心态,她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慈善事业,帮助孤独症孩子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