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雁峰区连夜整治油烟噪音污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唐翔 编辑:曾小颖 2017-05-07 18: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5日晚,衡阳市雁峰区城管、公安、文化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全区范围内油烟污染严重的夜宵摊点及噪音扰民的歌舞厅进行突击整治。

执法人员收缴违法经营工具。

  红网衡阳站5月7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唐翔)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雁峰区仙姬巷夜宵摊、舞厅油烟噪音扰民”信访件,5月5日晚,衡阳市雁峰区城管、公安、文化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全区范围内油烟污染严重的夜宵摊点及噪音扰民的歌舞厅进行突击整治,并现场督促这些门店尽快整改到位。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白沙大道一带的夜宵摊点,只见桌椅摆满人行道,烧烤食品也已摆上烧烤架,并产生阵阵烟雾,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卫生环境。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将这一带无证流动烧烤档的桌椅等违法经营工具予以收缴,同时要求他们降低噪声、整治油烟问题。

  随后,执法人员还对仙姬巷、雁峰广场、营盘山公园、湘江南岸风光带等夜宵摊点扎堆的地方进行了突击整治,行政强制扣押13家夜宵摊点露天烧烤设备,关停4家无油烟净化器餐饮店。

  “在此之前,我们对城区露天烧烤和餐饮油烟的经营业户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印发《关于对城区露天烧烤餐饮业油烟污染进行集中整治的通知》1万余份,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380份”,雁峰区城管局局长彭亮说,下一步将按照“标本兼治、疏堵结合”的原则,对不具备露天烧烤经营条件的经营户,全部依法取缔;对有固定经营门店的经营户,在前期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达标的前提下,一律进店经营。

  当晚,执法人员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仙姬巷丰园歌舞厅贴上了“封条”,责令限期整改噪音超标问题。“我们要把所有影响居民生活的油烟、噪音、垃圾焚烧等问题,全部一次性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还老百姓一个良好的环境”,彭亮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