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南县厉兵秣马打好“环保问题整改”组合拳

来源:红网 作者:陈立志 黄勇 张珍 编辑:李艳华 2017-05-07 19: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5月7日讯(通讯员 陈立志 黄勇 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截至5月5日,湖南省南县“环保边督边改”攻坚战,正如箭在弦上的态势,锥处囊中迫切。县环保局已向司法机关移送南县振旺养殖有限公司、南县红天然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两起涉嫌违法排污案件,追究责任人法律责任;分别对两家企业依法给予立即改正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两万元、伍万元的行政处罚。

  南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环保督查联合工作组,对照省环保督察反馈南县的13个问题整改清单,细化工作任务,强化问责机制,督促责任单位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县水务、科工、农业、畜水、住建、公安、林业和环保部门八位一体,协同作战,把环保督察的触角延伸到全县的每一个角落。

  全县明确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方向,变被动为主动,结合群众投诉的线索,对水污染防治、矮围网围拆除、实心粘土砖厂专项整治、三仙湖水库和大通湖湖泊南县流域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环境问题,多梯次开展督办督察;对赖、拖、躲的环境违法案给予坚决打击,极大地震慑了环境违法行为,保障了群众合法环境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