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10万亩杜鹃花开别样红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编辑:刘惟烜 2017-05-08 09: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杜鹃花竞相开放。

杜鹃花开别样红。

  红网双牌5月8日讯(通讯员 黄海)5月7日清晨,一名游客在湖南省双牌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杜鹃花下留影。连日来,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竞相开放, 高空俯瞰,一道奇妙的风景便呈现在眼前。这片位于海拔1300米至1500米的近10万亩花海,花树整齐,有“天下第一杜鹃红”的美誉。每年这个时候,远近的花儿容消香尽,它们才尽情绽放。

  阳明山位于湖南永州的东南部,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面积达114.5平方公里,境内山形俊美,大气磅礴,森林覆盖率达98%,珍稀野生动植物分布其中,拥有流泉飞瀑、奇峰怪石、云山雾海、原始次生林等奇观胜景,尤以高山杜鹃花海最为壮观,入选面积最大的野生杜鹃花基地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