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海兵深入衡东县督察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欣慧 颜伶俐 编辑:杨滋 2017-05-08 09: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海兵深入东健药业督察环保工作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8日讯(分站记者 谭欣慧 颜伶俐)5月6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率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市农委、市国土资源局、市水利局、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督查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衡东县,深入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督察环保工作,强调要落实企业责任,强化问题整改,确保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周海兵一行实地查看了产品展览室、加工车间、原料仓库,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环保问题整改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整改落实成效。周海兵对“企业今年投入400多万元,建设了一套日处理能力240吨的污水处理设施,并将过去的锅炉燃煤改为生物颗粒燃烧,使企业的废水、废渣、废气排放全部达到环评标准”表示肯定,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落实企业责任,注重环境保护工作,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和近期整改措施,强化问题整改,确保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要加快企业发展速度,加大投资力度,把企业品牌做大做强。要推动企业形成生产、养殖、旅游一体化经营,带动当地相关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周海兵强调,衡东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环保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安排部署,科学施策,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常态化、长效化监管,促进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副市长杨龙金、市政府秘书长邓小林、市政府办副主任周湘晖参加督察。县委书记吴伟生,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县委副书记贺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秋文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