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查封155个非法砖瓦厂(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刘昭云 赵卫黎 编辑:刘飞越 2017-05-08 09: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7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刘昭云 赵卫黎)近日,邵东县采取集中行动,相继查封关停155个非法砖瓦厂(窑)。

  为切实改善生态环境,打赢环保整治“攻坚战”,邵东县在全面摸清情况后,制订了取缔非法砖瓦厂(窑)及整治采石场专项行动方案,从4月25日起开展集中行动。集中行动“严”字当头,对全县所有实心黏土砖厂、沟瓦窑予以取缔,对所有不符合环保要求的矸石砖厂、页岩砖厂及采石场予以关停。以放倒烟囱、拆漏窑体、达到不具备生产能力为标准,对非法黏土砖厂、沟瓦窑分批予以拆除。5月30日前,完成所有拆除工作。同时,对所有合法采石场按环保要求整改到位。

  邵东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赵杰表示,该县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强对砖瓦窑及采石场整治关停后的跟踪管理。对已关闭拆除的砖瓦窑及采石场建档立案,每天巡查两次,严禁已关闭取缔的厂窑死灰复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