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吹响“五大战役”集结号 今年推进重点项目260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刘飞越 2017-05-08 09: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7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黄康)“鼓全市之劲,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坚决打好打赢‘五大战役’!”5月5日,浏阳市举行“五大战役”动员部署会,吹响了精准扶贫攻坚战、深化改革攻坚战、大项目年攻坚战、安全生产保卫战和生态环境保卫战的紧急集结号。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表示,浏阳将紧紧围绕既定战略,“在区域谋发展、在全国争地位、在全球引资源”,为加速腾飞开创崭新局面。

  开战即决战。浏阳市专门成立了“五大战役”总指挥部,下设5个“一线指挥部”,并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每一场战役都定下了明确的目标和举措。

  三大“攻坚战”中,精准扶贫,今年浏阳要确保33个省定贫困村全部实现摘帽退出,2020年前全面完成对口帮扶邵阳县、龙山县茅坪乡的任务;深化改革,力争通过一年时间,在经济体制改革、农村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行政体制改革等9大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一批重点改革落地见效,一批自主改革形成特色;项目攻坚,力争全年新引进项目200个,100亿元项目实现“零”突破,50亿元项目4个以上,10亿元项目9个以上,推进重点项目260个,完成投资376.6亿元。

  两大“保卫战”中,安全生产方面,推进改革创新、源头防范、系统治理、依法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源分级管理和事故易发多发点强化监管制度,努力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生态环境方面,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环保事件,在加强环境治理、创建生态文明上再加力度、再下真功、再打硬仗,举全市之力共建一片蓝天、共护一泓碧水、共守一方净土、共促一份宁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