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个国际涂鸦艺术街区开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宁奎 编辑:刘飞越 2017-05-08 0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7日讯(廖声田 宁奎)今天,国内首个国际涂鸦艺术街区“张家界·西街”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张家界永定区,总投资约7亿元,占地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计划于明年5月1日正式开街。

  项目建成后,将在街区建筑、围墙、道路、走廊等处,设置1000个以上的涂鸦创作专区,供国内外涂鸦艺术大师和爱好者进行自由创作,让现代艺术走进生活。为了丰富街区元素,项目还设计了3D景观街、透明移动音乐舞台等国际化旅游产品,配套世界各地风味美食,建设“可吃可游、可住可赏”的综合型旅游文化艺术街区。

  据悉,从明年起,“张家界·西街”将每年承办一届张家界国际涂鸦艺术节,邀请国内外涂鸦艺术大师前来激情创作,把张家界打造成为国际涂鸦艺术的荟集之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