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莫锦文 编辑:王津 2017-05-08 09: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上,选手合影留念。

赛前热身。

精神抖擞,充满活力。

健走大部队。

签名。

  红网湘潭县分站5月8日讯(分站记者 莫锦文)5月7日上午,2017年湘潭县“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在沿江风光带举行。县内17家单位共计30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县领导唐剑恒、李豪雄、杨欣荣、马新国出席启动仪式并参与活动。

  身体活动缺乏是慢性病的重要危险因素之一。相关研究表明,健步走作为一种技术比较简单、设备场所要求较低的运动方式,对控制体重、降低慢性疾病患病风险有显著的效果。本次“万步有约”活动由国家疾控中心发起,全国共有460多个市县15万名职业人参与,每天一万步,时间100天。

  启动仪式特邀专业教练对参赛队员进行了运动前热身、健步走动作要领指导,并组织队员前往县疾控中心进行了赛前体检,保证参赛队员有效运动,减少或避免运动损伤。

  湘潭县是省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县,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在全县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关注职业人群健康,倡导“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建设“文明县城 健康莲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