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举行“榜样在身边”颁奖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于佳丽 2017-05-08 10: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苗鼓表演。

表彰身边的榜样。

合影留念。

  红网凤凰县分站5月8日讯(分站记者 谭群周)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民警忠于职守,奉献为民,5月5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举行“榜样在身边”颁奖晚会。

  晚会现场,凤凰县公安消防大队带来的“威风苗鼓”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为了谁》《交警手势操》《警察赞美诗》和大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等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彰显了新时期凤凰公安的风采。随后,颜长文、赵海峰、陶燕飞等领导先后为曹菊盛、吴树华、邹泽喜等十位“身边的榜样”以及2016年度湖南省十佳民警提名奖、二等功获得者姚本忠、2016年度湖南省“雷锋式忠诚卫士”田字捷等20余名先进个人和凤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等获奖集体等进行了颁奖。

  这些受到表彰的榜样中,有的专于公安业务知识,扎根基层几十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有的一直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的最前线,苦心孤诣构建城区治安防控“天网”工程;有的曾参与各种大案要案的侦破工作,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近年来,凤凰县公安局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击犯罪保稳定,为民服务夯基础,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此次举行“榜样在身边”颁奖晚会旨在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提升民警职业光荣感和归属感,把仪式上凝聚的巨大力量投放到实际工作当中,为确保凤凰社会治安平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