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对交办案件立行立改

来源:红网 作者:陈骏 编辑:刘惟烜 2017-05-08 10: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近日,临武县收到辖区内“永昌建筑石料有限责任公司毁坏生态公益林和几十亩良田,伪造手续,开办大型采石场。采石场一旦投入生产,生态环境将严重破坏,产生的粉尘将严重污染空气”的交办件后,立即召开调度会,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方案,同时对交办内容进行了调查核实,通过核查,案件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经调查核实,针对永昌建筑石料有限责任公司存在未经国土部门批准、非法占用农用地的违法行为,临武县国土资源局对永昌建筑石料有限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拟处罚人民币26640元,并对破坏的农用地进行栽树复绿,截至5月5日已完成栽树复绿。针对永昌建筑石料有限责任公司未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的违法行为,临武县环保局已立案查处,拟处罚人民币99000元,并责令采取有效措施消除环境安全隐患。针对永昌建筑石料有限公司破坏农用地2.133公顷的行为,森林公安以破坏生产经营罪对砍树的犯罪嫌疑人邝某采取了强制措施。(记者 陈骏原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