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王鑫鑫勇夺全国残疾人射击锦标赛气步枪立射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于佳丽 2017-05-08 10: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鑫鑫比赛英姿

桑植县的土家姑娘王鑫鑫勇夺决赛R2女子SH1级气步枪立射金牌

  红网张家界站5月8日讯(记者 陈潇)5月8日,记者获悉,于5月6日在成都举办的2017年全国残疾人射击锦标赛上,来自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的土家姑娘王鑫鑫勇夺决赛R2女子SH1级气步枪立射金牌。

  今年29岁的王鑫鑫于1992年因车祸致肢残,目前是湖南省残疾人射击集训队队员,多次代表湖南省、张家界市参加国内各项比赛。2014年王鑫鑫被县残联选中参加市残运会,因为表现优异被选拔进入省集训队,她十分珍惜此次机会,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非常刻苦。2014年,她参加全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获SH1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银牌、团体银牌,50米口径自选步枪铜牌、团体银牌。又于2015年,参加在成都举办的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经过顽强拼搏,获得了女子SH1级射击团体项目铜牌、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