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紧盯节点 严防“节日病”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足 李元芳 编辑:刘惟烜 2017-05-08 10: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4月27日,临武县下发了《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这是该县紧盯节点,狠抓作风建设,严防“节日病”,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的有力缩影。

  近年来,该县以制度为抓手、宣传为媒介、提醒警示为手段,在重要节点进一步强化监督,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以“十个严禁”为抓手,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扬正气。同时,该县通过微信、短信、网站等平台,发送千余条廉政信息,进一步加强廉政提醒;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身份证和出国(境)证件清理工作,严防借节假日公务旅游等违规违纪行为,堵住“四风”源头;进一步督察规范节假日请假制度,严格领导审批程序,从严把好廉政关口;严格督察值班值守,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筑牢作风廉政纪律防火墙。该县纪检监察部门加大督察暗访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震慑效应,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责任落实不力、“四风”陋习问题突出的,从严从重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通讯员 陈金足 李元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