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27名责任领导履责不力被集中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再兴 编辑:刘惟烜 2017-05-08 10: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团结报报道 “当前,我县干部队伍主流是好的;然而不可忽视的是,少数基层干部‘慵懒散慢’,或是工作作风不细不实等现象仍存在;纠‘四风’治‘陋习’,须臾不可放松。”5月4日上午,湖南永顺县委、县组织部、县纪委联合对该县首批被问责的8个乡镇、5个县直部门的27名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此次问责约谈,摆关键数据,讲具体事例,红脸出汗之后,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责任。”一名被约谈的乡镇党委负责人说,“回去后,将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党员干部作风有明显好转。”

  “此次问责约谈,不是例行公事,而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永顺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该县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抓实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以责任追究激发担当精神,护航全面建成小康永顺。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该县以纪检监察县乡一体化管理为依托,充实壮大全县纪检监察力量,持续对全县23个乡镇及110个村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护航脱贫攻坚。截至目前,共查出党员干部“慵懒散慢”、工作作风不细不实等突出问题420起,依纪需一次性问责干部341人,其中约谈责任领导27人,约谈问责干部256人,诫勉谈话26人,党纪政纪立案处理32人。(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