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交警6小时破获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胡红叶 编辑:陈佳婕 2017-05-08 11: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胡红叶)5月6日凌晨5点多,长沙开福交警大队122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开福区月湖大市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发后,开福交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6小时后,将肇事者周某某抓获。

  122事故中队民警李旭涛介绍,事发地点位于开福区匍园路与月岛路交会处,被撞的男子是一名环卫工人,当时正拖着垃圾车横过马路。医生赶到后,检查确认环卫工已身亡。

  监控显示,肇事车辆在匍园路上由西往东行驶,行驶到路中央时撞上了陈某。撞人后,肇事者并没有下车查看,而是直接驶离现场。民警发现,这台肇事电动三轮车消失在挪威森林小区附近。6日,民警在月湖大市场内一肉铺摊位旁发现疑似肇事车辆,立即将肉铺老板周某某和车辆带回大队。

  周某某交代,事发时他刚进完货,正在回肉铺的途中,由于没有注意,加之凌晨光线较暗,就发生了事故,事发后因感到害怕,未下车查看就匆匆逃离。

  目前,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