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人民法院开展“五四”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丽斌 编辑:杨滋 2017-05-08 11: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人民法院开展“五四”趣味运动会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8日讯(通讯员 谭丽斌)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培养干警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情怀,5月6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项目设置着重突出“团队”和“趣味”两个主题,共设置七个项目,其中团队项目有“疯狂坦克”“珠行千里”“鼓动奇迹”“通天塔”“激情节拍”,个人项目有“滚铁环”“我是腰王”。全院干警抽签随机组成九个团队,齐心协力完成每一个项目,老中青年打成一片,笑声不断、欢乐无限。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干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技的乐趣、参与的喜悦、协作的重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