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确权办督查衡东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飞泽 编辑:杨滋 2017-05-08 11: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8日讯(通讯员 陈飞泽)5月5日至6日,湖南省确权办第四督查组莅临衡东县,专题督查衡东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督查组随机抽取两个标段各一个乡镇,每个乡镇各两个村,每个村各2个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对衡东县大浦镇的浦泉村、油草塘村和甘溪镇的大源村、石桥村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反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衡东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目前工作完成情况汇报,指出衡东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在机构健全、部门联动、统筹协调等方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要求衡东县下阶段一定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充实队伍、强化支撑,确保工作如期按质完成。

  副县长钱永明、副县级干部李文峰等陪同督查并参加意见反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