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后两天湖南多云间晴 最高温33℃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7-05-08 11: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8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昨日(5月7日),三湘大地雨水缠绕,其中平江、临武等21县市出现大雨。省气象台预计,8日雨水南压,其中湘东南局地大到暴雨;9日至10日,全省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气温上升,最高气温33℃左右,其中9日早晨部分地区有大雾。

  实况监测统计显示,7日8时至8日8时,省内出现了小到中雨,湘东北至湘西南局地大雨,其中平江、临武分别出现了43.1毫米、42.5毫米的降水。气温方面,在雨水的“拉扯”下,昨日全省平均最高气温为20.7℃,湘西、湘北16-18℃,湘东南24-26℃,其他地区20-22℃。

  昨日,省会长沙雨水连绵。在橘子洲沙滩乐园,2017橘洲音乐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雨水未能浇灭歌迷热情,近两万观众或身着雨衣,或打着雨伞,伸出一只手,伴随音乐一起摇摆,一起呐喊。

  省气象台预计,8日湘北阴天到多云,湘东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到暴雨,其他地区阵雨转阴天;9日至10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上升,最高气温33℃左右,其中9日湘西、湘北有大雾;11日至12日,省内自北向南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其中11日湘中、湘东局地大到暴雨。

  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8日下午到9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及株洲南部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北转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北、湘东南24-26℃,其他地区21-23℃,明天最高气温29-31℃,明天最低气温湘西14-16℃,其他地区16-18℃。

  9日晚到10日白天:湘东南、湘西北多云转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

  10日晚到11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北局地大雨。

  明日省内部分地区有大雾,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不利影响,专家提醒公路、机场等部门加强交通管理、疏导工作,司机朋友行车时注意控制车速,合理使用灯光,不要盲目超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