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教育局举行“阳光校园 我们是好伙伴”演讲朗诵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娟 编辑:杨滋 2017-05-08 11: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8日讯(通讯员 刘娟娟)5月4日至5日,湖南省衡东县教育局举行了“阳光校园 我们是好伙伴”演讲朗诵比赛。

  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县各学校的35名演讲比赛选手和36组朗诵比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育星小学赵蕾与衡东五中袁香艳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衡东一中唐梓睿与大桥完小刘玉、文韬组合分获朗诵比赛中、小学组一等奖。

  县教育局希望同学们以活动主题为契机,牢固树立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的意识,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尊重他人、诚信友善、善于合作的阳光好伙伴,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为营造健康、阳光、和谐的良好氛围共同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