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黎雅社区组织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

来源:红网 作者:董凤辉 编辑:刘惟烜 2017-05-08 14: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彭春泉对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红网长沙5月8日讯(通讯员 董凤辉)为给小区居民打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更好地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5月5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黎雅社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办、黎雅社区计生协会联合辖区内单位发道国际美发连锁店,在黎雅苑爱心长廊为社区年满65岁的老年人免费理发。

  下午1点,4名发型师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把理发工具摆放好、摆好桌椅,为迎接老人们做好一切准备。理发现场,志愿者和老人们唠家常,说说笑笑。志愿者根据老人的要求,一个个清爽的发型呈现在大家面前。彭春泉大爷理完之后,竖着大拇指,对着志愿者任勇说:“小伙子给我剪的这个发型,是我剪过的最好的一个,也是最有精神的一个,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爱。”

  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志愿者共为30名老人提供义务理发,受到了老人的高度认可。黎雅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为老年人提供了方便,用志愿服务、真情服务来温暖辖区老人们的心,让小区老人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