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法制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君 编辑:王津 2017-05-08 15: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8日讯(通讯员 唐文君)5月8日,绥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法制业务培训动员大会,拉开该局2017年法制业务培训活动的序幕。副县长唐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艳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二是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法律法规要通晓、法律文书要规范、法律程序不要乱;三是做勇猛之师,树单位权威。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依法行政、科学监管和服务水平,适应新的发展形势需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行有力的干部队伍,绥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于5月8日至5月18日在全局范围内分两期开展法制业务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将邀请县人大、县政协、县法制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就依法行政、行政复议、行政强制、行政诉讼、职务犯罪预防等方面进行授课。同时从行政处罚程序、食品安全监管、药品医疗器械监管、餐饮服务监管等方面安排相关业务领导、法律顾问和股室负责人讲课。培训活动结束后,该局将组织全局学习人员进行闭卷考试,评选出优秀人员并进行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