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林下经济发展再获湖南省级资金扶持

来源:红网 作者:段初明 编辑:杨滋 2017-05-08 15: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5月8日讯(通讯员 段初明)近日,笔者获悉,冷水江市600亩黄精、黄连林下种植项目被列入湖南省财政厅2017年省级林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安排表,这是自2013年实施林下经济发展省级扶持项目以来,冷水江市连续五年获得的第5个林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

  林下扩种黄精、黄连600亩项目总投资588万元,,计划2017年底基本建成,预期4年累计总产值达到2520万元,带动农户130户,户年均增收0.79万元。该项目承建单位为大冲金银花种植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创建于2010年5月,现有成员100户,是一家集林药林果种植及研发、加工、销售和林下旅游业于一体的农业企业,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合作社已建立1500亩林药林果综合开发基地。

  近些年来,通过财政资金引导,冷水江市大力推进了林下经济产业的发展,林下经济已成为冷水江市服务精准扶贫、农民增收致富、市域经济增长的新业态和新动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