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斌来双峰县调研指导旅游扶贫及旅游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双峰站 编辑:王津 2017-05-08 15: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峰县分站5月8日讯(分站记者朱延寿)5月5日,省旅发委副主任尚斌来双峰县调研指导旅游扶贫及旅游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副县长李兴魁参加调研。

  尚斌首先来到杏子江口桃花岛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乡村旅游及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尚斌说,杏子江口桃花岛植被茂盛、江水水质清澈、环境优美适宜发展乡村旅游。同时他指出,杏子江口桃花岛旅游产业发展要与扶贫工作结合起来,要做好顶层规划设计,要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做一些景观,做好基础设施,要进一步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提升游客体验,打响乡村旅游品牌。

  近年来,双峰县旅游业呈现健康发展势头,狠抓了重点景区的旅游规划编制,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动旅游扶贫,使旅游收入大幅增长,政府主导更加有力,旅游产品体系进一步丰富,旅游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旅游市场运行健康有序,旅游接待服务水平整体提升,旅游发展的后劲进一步增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