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60余名学生获湖南馨心公益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编辑:杨滋 2017-05-08 16: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8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5月6日,湖南馨心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茶陵县教育局举行,茶陵县政府副县长杨定桃出席仪式。

  仪式上,来自全县范围内的60余名学生收到了湖南馨心公益发放的助学金,并签订了“一对一捐赠协议”。谭志艳是湖口镇中心小学的一名学生,她品学兼优,但因父亲早年去世,家庭贫困,留下她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每个学期的学费都是这个家庭的最大难题。今天,她收到了1386元的助学金,这个学期的学费有着落了。

  湖南馨心公益是在省民政厅注册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秉承联合公益理念,积极开展贫困儿童助学、敬老等各类型公益活动。本次资助根据受助学生的实际情况,分别向他们发放1386到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