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新合作商贸物流园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编辑:杨滋 2017-05-08 16: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5月8日讯(分站记者 肖静)5日,新合作商贸物流园召开专题会议,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副县长孙金平出席会议。

  会上,新合作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汉寿新合作商贸物流园项目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目前,在新合作商贸物流园周边道路尚未动工建设的情况下,已完成一期12栋35720平方米的建设。园区周边的神庙路、西竺路、荆楚路的建设影响园区开市经营;贯穿园区的西湖路目前正在施工进行中,设计高程与园区的实际高程28.8米高出0.5—1米,将导致园区内成为洼地。

  孙金平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尽力为企业搞好服务、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共同为汉寿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