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德艺术家作品展开幕 文化交流凸显常德“国际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2017-05-08 16: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德艺术家作品展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左四),德国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右二)等一行参观了中德艺术家作品展。

市民朋友现场欣赏

参展作品《我能去哪里》

2017中德生活艺术论坛现场

  红网常德站5月8日讯(记者 黄刚)为丰富常德城市旅游内涵,营造全域旅游氛围,提升常德旅游人气,5月7日,在卓伯根家居常德品牌店盛大开业之际,中德艺术家作品展也在德国风情街B9栋卓伯根品牌店4楼开幕,50余幅中德艺术家作品参展,文化交流凸显常德“国际范”。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德睿,德国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等一行参观了中德艺术家作品展。本次中德艺术家作品展以及2017中德生活艺术论坛活动由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

  本次艺术展的展品涉及绘画、影像、摄影、花艺等艺术形式,共展出来自德国及国内的13位艺术家超50幅艺术作品,展出时间为5月7日至6月7日,展馆设在德国风情街B9栋卓伯根家居四楼艺术中心。此次艺术展将为艺术爱好者们和常德市民提供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艺术盛宴。

  在随后举行的2017中德生活艺术论坛上,来自德国、俄国和全国各地的70多位艺术家、文学家、设计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嘉宾们共同探讨如何将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艺术。论坛嘉宾围绕“生活的艺术、诗意的旅行”,从艺术设计、生活设计、城市设计、旅行设计等多角度开展交流,打造中德文化艺术交融的国际平台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