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新金润商业广场举办商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邓璐 编辑:王津 2017-05-08 16: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县分站5月8日讯(通讯员 邓璐)5月6日,辰溪县新金润商业广场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县辰河高腔剧院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开翰,副县长杨晶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郑长虹以及周边县市相关领导出席。

  杨晶辉对参加论坛的各位领导、来宾及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新金润商业广场伴随着辰溪城东新区的崛起,快速成长,秉承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商务功能完善、高端要素聚集、创新创意活跃、人居环境优越的新商业中心地带,目前新金润已初具规模。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了中国著名商业地产专家刘永华主讲。他从商业地产项目设计与理念,到商业地产项目量身打造是未来方向,再到商业地产项目的营运管理技能等,通过实例,论证商业圈的变革,给予商家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表示新金润广场这样的专业性城市综合体将更适合辰溪未来的发展,给辰溪人民带来不一样的生活购物体验。

  新金润商业广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采用最新型的“回”字型布局结构,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以大型购物中心、连锁超市等新型商业形态为主,以发展金融、商务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为重点,在增强商业辐射功能、激发城市活力、改善投资环境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将成为辰溪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