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处处是风景 鲜花绿草点缀的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高爱玲 编辑:王津 2017-05-08 16: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柳叶大道景点

穿紫河景点

武陵大道武陵桥景点

常德大道、柳叶大道、洞庭大道种植了600多株从河南南阳引进的月季

  红网常德站5月8日讯(通讯员 高爱玲)五月的常德春光明媚,为做好“一节三活动” (五一劳动节、中德司法部长会议活动、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活动、迎接中央环保督查组的检查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城西绿化处在全面搞好所养管绿地提质改造的基础上,按照市园林局的要求和统一部署,认真做好花化工作,真正做到为我们的城市建设锦上添花。

  此次花化重点对武陵大道、洞庭大道等四纵五横主要道路和10余处渠化岛及武陵广场等绿地进行花卉栽种,共栽种一串红、万寿菊、矮牵牛等草花约12000平米54万余株,另外还完成四处景点摆花及1处花卉造型景点制作。今日的常德,在广大园林绿化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已经打扮一新,以最美的姿态,张开温暖的怀抱,喜迎四面八方的来客。正应了一句“此处花满城,静待君自来”。

  柳叶大道上的“为你点赞”景点,在绚丽多彩的花丛中傲然挺立的“为你点赞”以及高高竖起的大拇指,在二维码的映衬下,自豪的为日新月异的大常德点赞;为大胆创新,高速发展,美丽动人的大常德点赞;更为勤劳智慧的常德人民点赞!

  穿紫河船码头以大船造景巍然耸立。在它的身上,我们仿佛看到了常德城在历史长河中的风云变迁,它为我们诉说着穿紫河畔的美丽故事,讲述着穿紫河畔的巨大变化,在花的遐想中引领辛勤勇敢的常德人民再一次扬帆起航!武陵大道武陵桥景点,以简单的线条造景,加上繁花点缀,就这样静静诉说,静静芬芳,为你我悄然绽放。

  常德大道、柳叶大道、洞庭大道种植了600多株从河南南阳引进的月季,此批月季品种优良,形态各异,花色艳丽,为城市美化又添了新的光彩,成为又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各交通岛及分车带的花卉栽种均已完成,此次更换的草花质量好,花色艳,在园丁们的精心搭配下绽放美丽的光芒。通过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我们的花化工作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在4月份组织的花化绩效考评中群众对花化工作的满意率达到了9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