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城乡建设局对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5-08 19: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城乡建设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集体廉政谈话。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5月8日,长沙市开福区城乡建设局党委对系统内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防腐拒变能力,改进机关作风。

  在集体谈话会上,开福区城乡建设局纪检组长魏坤勉励中层干部高效履职,加强廉洁自律。并对如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提出希望:要勤于学习,加强修养,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不忘注重业务知识学习。要团结同志,凝聚队伍,坚持做到以诚立信,以敬树德,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力戒侥幸、攀比和从众心态。

  谈话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在思想意识上要“慎权、戒贪、律己、修德”,在工作实践中要增强防范意识,抵得住诱惑,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珍惜自己的前途和职业,算好经济账、家庭账和自由账,保证自己和单位不出任何问题,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过谈话,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局党委对全体干部的关心与爱护,纷纷表示要珍惜工作岗位,慎重使用手中的权力,严守廉政底线,不给组织抹黑,不辜负局党委的信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