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丹 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2017-05-08 23: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8日讯(通讯员 颜丹 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6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召开专题会议,就浏阳“5.4”较大交通事故,落实长沙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对浏阳“5.4”较大交通事故进行通报,区交通局、区安监局、区交警大队对下一步针对性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汇报。

  雨花区副区长刘江红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企业主体责任年“道路运输平安建设年”的要求,深刻汲取“6.26”“7.25”“8.29”及“5.04”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深入排查,消除隐患。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政府的属地责任,坚持依法办事、源头防范、层级管理的原则下达好问题清单、治理清单、验收销号清单;三是要落实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四个一”和“三个继续”,即召开一次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下发一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文件、搞好一次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检查、进行一次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督查,继续加大非法物流的整治力度,继续加大治超的力度,继续加大宣传氛围的营造。

  雨花区交通运输局立即开展了货运物流市场、汽车维修企业、客运企业、货运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截至发稿时,已检查各类企业100余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