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公安局长身先士卒勇救人质 沈学军事迹获网友点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09 12: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昨日,本报头版头条报道了浏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沈学军的先进事迹,在犯罪嫌疑人持爆炸物挟持人质的过程中,他不顾个人安危,成功救出人质,自己的头部、脸部多处被炸伤。报道刊发后,反响强烈,众多读者、网友称赞这位公安局长是“身先士卒的好局长,为民解难的好警察”。

  “这么危险的状况,一个公安局长还自己冲在最前面,太令人敬佩了。”市民胡新义说,他看到报道中对沈学军事迹的描述时,不禁红了眼圈。他说,他的父亲也曾是一名警察,对于警察工作中的危险,他作为家人有一定认识和感知,“这种危险的情况,假如放在我们自己身上,很多人可能都会犹豫,真要爆炸了怎么办?但这位沈局长就是这样勇敢地冲在第一线,有担当!”

  读者李衡清对沈学军从严治警的细节很有感触。他说,沈学军连警察的袜子颜色、腰间挂钥匙这样的小事都管得如此严格,而且自己以身作则,“在这样的公安局长管理下,警队作风肯定会好,人民群众也会满意。”

  “有这样的公安局长,是我们浏阳人民的骄傲!向您致敬!”昨日,该篇报道传播至网络上后,不少浏阳网友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转发点赞。其中一位网友“浏阳小郭子”说,当他读到“沈学军发现群众排长队后,立即开会要求改造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的相关内容时,情绪激动起来,因为他今年就在那个接待大厅体验过改造后的变化和便利,“真正为老百姓着想,为人民服务。他既是一位身先士卒的好局长,也是一位为民解难的好警察。”

  《铁血担当铸忠诚》是本报“我们共产党人——星城先锋颂”大型系列报道的第一篇。昨日,76岁的老党员林英华看完报道后,特意致电本报,称赞这一系列报道的推出。他说,当年,无数共产党员为了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如今,有沈学军这样的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为社会的稳定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这样的共产党员值得我们颂扬,希望长沙晚报能报道更多身边的好党员”。

  《铁血担当铸忠诚》后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