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李鹏程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5-09 09: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9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5月5日,茶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深入舲舫乡、洣江街道等地,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当天,李鹏程一行来到舲舫乡舲舫村、长鸭村、洮水村和洣江街道立新村、拱塘村等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就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的精准识别、工作完成、干部政策掌握及易地扶贫搬迁入住等情况现场督查。

  茶陵县2016年至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为1617户5667人,今年计划再搬迁困难群众1115户4011人。通过易地搬迁,帮助和改善搬迁对象生产生活条件,实现“挪穷窝”、“换穷貌”、“改穷业”、“拔穷根”,逐步脱贫致富。

  李鹏程强调,要摸清底子,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的精准识别。要统一规划设计,做好科学选址、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既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又要考虑当地实际,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不搞豪华装修。相关部门要以为老百姓办事的责任感,按照进度完成建设,将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