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2017年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燕 编辑:杨滋 2017-05-09 09: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9日讯(分站记者 肖海燕)5月8日下午,衡东县召开2017年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就突发事件信息报送、“5·12”应急知识宣传周活动、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政府应急办就《衡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和规范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衡东县突发公共事件报告范围与标准》《关于印发<衡东县应急知识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从会上获悉,衡东县将于5月12日至5月18日开展以“加强应急管理,科学有效应对突发事件”为主题的应急知识宣传周活动,普及公众防灾避险等应急知识,提高公众的应急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12日,县政府应急办将组织在县文体广场开展集中宣传,各乡镇各部门和乡镇村组、社区等基层单位同步进行。会议要求,各乡镇、县应急委各成员单位要精心组织,制定具体的宣传活动方案,向广大市民宣传相关应急知识。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应急委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应急管理工作,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把该项工作成效纳入单位、乡镇年终工作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