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文现场调度部分在建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锋 杜均峰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09: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9日讯(通讯员 肖晓锋 杜均峰)5月8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深入部分在建重点项目工地,现场调度、现场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实施谋实策、鼓干劲。

  侯文一行先后来到思源实验学校、市委党校、新东学校、新东路等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工程施工进度、片区功能规划等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并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调度指挥。

  侯文指出,教育发展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关系武冈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加快思源实验学校、市委党校、新东学校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大协调调度的密度和强度,狠抓督促落实,强化部门联动,切实形成齐抓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统筹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施工管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和任务图,强化建设责任,倒排工期,抢抓时间加紧施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侯文强调,要强化攻坚意识,以敢打硬战、敢攻坚堡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加快推进新东路建设。严格按政策落实好群众的征地拆迁补偿,建好建美群众的安置房,完善水、电、路等相关基础设施。通过片区功能配套优化,商业人口聚集带动,提升区域社会资源价值,让更多的武冈人民享受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为武冈打造湘西南中心城市提供新的支撑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