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农业局召开茶叶加工企业及种植大户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雅鬈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09: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9日讯(通讯员 肖雅鬈)5月5日,湖南省洞口县农业局举行茶叶加工企业及茶叶种植大户座谈会,就如何促进全县茶叶生产发展、做大做强洞口茶产业展开讨论,集思广益,凝聚智慧。

  座谈会上,各茶企负责人和茶叶种植大户立足自身实际,深入分析了洞口县茶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围绕如何进一步促进全县茶叶生产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注重茶叶品牌的创建和推广,提高茶叶生产技术水平,并充分利用电商平台,大力发展线上销售。同时,希望县委、县政府在资金、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推动洞口县茶产业进一步发展。

  县农业局局长杨杰文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茶企负责人和茶叶种植大户提出的各类建议,为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县柑橘、茶叶生产发展的若干意见》提供参考。杨杰文要求各茶企负责人和茶叶种植大户进一步增强诚信经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联系,注重品牌创建,提升茶叶质量,同为洞口县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