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法制干警走进五七小学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节娣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09: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9日讯(通讯员 杨节娣)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茶元头派出所的干警来到五七小学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春季开学以来,五七小学处于安全警钟长拉的状态。由于邵西大道施工路段正处于学校校门北侧,给师生的上下学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现又进入夏季,防溺水也是安全工作重中之重。

  该校领导一直将安全教育放在工作首位。在如此特别时期,特邀该校法制副校长前来为学生上一堂综合安全教育课。授课干警运用大量身边的事例,向学生讲解安全的重要性,并特别强调了时下最重要的施工地段交通安全与夏季防溺水安全。浅显易懂的语言、有奖抢答的授课方式,得到学生们的喜欢,许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