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优冠实业集团在长沙经开区正式投产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09: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平波(左四)、谭超纲(右二)、贺辉(右一)、张电波(左二)等按下优冠实业集团开工球启动钮。

  红网汨罗市分站5月9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5月8日上午,湖南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优冠实业集团生产基地投产开工仪式举行,成为“飞地”产业园区首个正式投产开工的企业。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谭超纲,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贺辉,长沙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电波等出席投产开工仪式。

  湖南优冠实业集团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运动场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铺装。目前,优冠年产能达到16万吨、年铺装能力达到1000万平方米,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运动场材料生产企业之一。2016年8月12日,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工业地产(一期)湖南优冠实业集团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

  朱平波在致辞时说,九个月的时间,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九个月的时间,优冠实业集团砥砺前行,成为了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首个正式投产开工的企业,是作为省政府重点工程的“飞地”产业园区结下的第一个硕果。他表示,汨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优冠、看好优冠,大力宣传优冠的品牌、使用优冠的产品。朱平波希望,通过优冠的成长,看到“飞地”产业园区的未来;通过优冠的发展,见证“飞地”产业园区的服务水平;通过优冠的壮大,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落户“飞地”产业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