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森林公安局完成追逃任务 5名网上逃犯全部归案

来源:红网 作者:廖金花 编辑:刘惟烜 2017-05-09 09: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9日讯(通讯员 廖金花)5月8日,随着涉3年前非法占用农用地案的郭某(江西省崇义县人)来到湖南省汝城县森林公安局主动投案自首,该局“清网行动”针对的5名在逃人员全部落网,清网率达100%,追逃任务仅用2个月便完美收官,成为郴州市最快完成追逃任务的单位。

  自“清网行动”开展以来,该局理清思路,落实追逃工作责任领导和主办侦查员,进一步明确任务与追逃时限,抓住思想攻心和缉查抓捕两大要点,突出动员规劝、实地布控、争取支持,针对个案制订了系列追逃措施。

  “清网行动”期间,该局按照奖惩结合、激励促进的原则,坚持“一日一跟踪、一周一调度”,听取各实战单位追逃工作汇报,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落实整改,扎实推进清网行动的开展。

  为尽快让5名在逃人员归案,该局领导带队,组织民警多次赴江西、广东及湖南宜章县、桂东县等地,与其家属说明“清网行动”的相关政策,展开多角度、立体化的思想攻势,促使逃犯消除了思想顾虑。

  行动期间,该局共发放法规政策宣传资料1200余份,出动警车130余台次、警力400余人次,受教群众2000余人次,收集线索3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