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政协机关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

来源:岳阳网 作者:李弈萱 编辑:刘惟烜 2017-05-09 09: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网5月9日讯(记者 李弈萱)近日,湖南省岳阳市政协机关组织30余名志愿者来到岳阳珍爱自闭症关爱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者行动,并给自闭症关爱中心捐赠了22000元的教学器材。

  岳阳珍爱自闭症关爱中心是岳阳市最早的一家专业训练自闭症及器官发育障碍儿童的社会福利机构,通过训练和治疗,10多名自闭症孩子顺利上了小学。在现场,市政协机关志愿者深入各教室与孩子们进行简单的交流,教自闭症患儿自己动手绘画、写字等。随后,志愿者们还与20余名孩子开展了“万象组合爬跳”“抛接篮球“等互动游戏活动。虽然自闭症儿童不善交流、不善表达,但因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显得特别开心,现场不时爆发出笑声和掌声。

  活动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志愿者们纷纷表态说,每个自闭症孩子及其家长的笑容就是他们志愿者行动最大的动力,他们会经常来看望这些不幸的孩子,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与资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