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设500处非机动车停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夏君香 2017-05-09 10: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绿化带、公交站、盲道等公共区域,都遭遇过共享单车的“围剿”。5月8日,记者从长沙市城管局执法监督处获悉,长沙将首批设置500处非机动车停放区,主要分布在五一路、芙蓉路等10条主次干道和50个社区。全市将实行统一的停车线和非机动车标志样式,目前各区都已开展施划工作,计划于近期完工。

  记者发现,在友阿奥特莱斯附近,路面上出现了多个宽约2米、长约6米的黄色方框,框内相关停车标志,这是天心区新设的非机动车规范停车点。据悉,天心区将在辖区内设置51个非机动车停放区,两天内完成画线。上月起,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对“乱停乱放”“乱贴乱设”等五大乱象进行百日整治,针对共享单车用户乱停乱放车辆的行为,处以5元以上50以下的罚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