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丹丹 编辑:刘惟烜 2017-05-09 10: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永州日报报道 5月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禁毒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出席会议,市领导胡先荣、刘新良、张建亮参加会议。

  2016年,我市禁毒工作成绩突出,禁毒工作绩效评估、缉毒执法工作排名全省第一,民调对禁毒工作公众满意度调查排名全省第二,对吸贩毒公众满意度调查排名全省第三,侦办的“0623”制造毒品案,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十大缉毒精品案件”,是全省唯一的全国精品案件。

  易佳良充分肯定了我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市仍然处于毒品问题加速蔓延期、毒品犯罪高发期、毒品治理集中攻坚期,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深化认识,坚持党政主导。对禁毒工作实行行政“一把手”负责制,市、县区禁毒委主任均由政府“一把手”担任,全市形成政府主导、公安主体、其他部门参与、配合、支持的工作格局。要变压力为动力、变任务为动力,严防十九大期间出现涉毒等热点、焦点话题。做好三个坚决不允许,坚决不允许吸毒人员造事造祸、坚决不允许制毒人员流入周边地区危害百姓、坚决不允许发生重大涉毒案件。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持续推进禁毒形势好转。严打重治形成威慑,打击毒品,除恶务尽,公安、法院等部门要重判、重罚,不能出现漏网之鱼。要突出社会共治,形成合力,完善奖励机制,激发社会各界热情,让禁毒深入人心,为全面建设平安永州不懈努力,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读了《关于2016年度全市禁毒工作绩效评估结果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相关单位递交2017年禁毒工作责任书。(记者 成丹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