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善生深入东安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江波 编辑:刘惟烜 2017-05-09 10: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永州日报报道 5月8日,湖南省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带领精准扶贫后盾单位市畜牧水产局、市人寿保险公司部门负责人深入东安县川岩乡榴星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陪同调研。

  蒋善生一行详细了解了榴星村扶贫台账、没有脱贫的贫困户数、贫困人口以及致贫原因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等情况。他指出,县扶贫办和乡、村干部及扶贫工作队要对榴星村的贫困状况进一步深入摸底,做到经得起检验和考核。蒋善生强调,要制定好榴星村脱贫摘帽的实施方案,确保今年底现有贫困户基本脱贫,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基本完善。要加大对扶贫工作队员、村支两委、党员及贫困户的培训力度,组织学习好扶贫政策及养殖技术。对现有贫困户,帮扶人员必须要到家到户,并就每一户制定详细的脱贫方案,按照方案逐步实施脱贫计划。

  蒋善生还实地走访了他联系的扶贫对象户,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仔细询问家庭收入来源和住房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只要坚定信心,找准致富途径,努力发展生产,一定会脱贫致富。(记者 江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