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端掉两个非法屠宰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编辑:康晓乔 2017-05-09 10: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8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 龚卫国 廖平)“这害人的非法屠宰场终于被取缔了,以后不会闻到那股臭味了。”5月6日至7日,芷江侗族自治县联合整治行动组对该县公坪镇境内从事非法屠宰、违法排污的两个窝点依法予以取缔,赢得当地居民称赞。

  5月6日23时11分许,芷江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反映公坪镇顺溪铺村王家冲组有一个非法屠宰场,屠宰产生的污水和粪水直接排放,臭气熏天。该县迅速制定整治方案,组织多部门连夜开展整治行动。

  5月7日凌晨2时40分许,前方侦查组发来消息,非法屠宰点已开始加工作业。公安民警迅速控制住相关人员。环保执法人员依法开展现场取证,进行环境监测。畜牧执法人员对非法屠宰窝点的工具、生猪进行清理登记和扣押。6时30分,所有证据采集完毕,现场已宰杀的生猪和活猪清运完毕,大型铲车进场,将非法屠宰场内所有建筑和设施进行强制铲除。

  随后,联合整治行动组对距该窝点1500米处的另一家非法屠宰、违法排污窝点开展调查整治,控制了经营业主,没收了屠宰工具和生猪,查封了这个窝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