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政协组织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宋罗清 康文浩 编辑:杨滋 2017-05-09 10: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9日讯(通讯员 宋罗清 康文浩)5月5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政协组织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研究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思源参加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刘碧兰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年和2017年一季度的社情民意工作情况,对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宣读了《关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和《政协衡东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邀信息员名单》。

  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展开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既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感受,又交流各自近期重点关注的社情民意;既交流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又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思源强调,反映社情民意是政协的重要工作,是委员履职的重要形式,是与群众沟通的重要纽带。李思源要求,与会骨干信息员要做到“眼到、心到、手到”,及时发现热点、焦点问题;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对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认真进行分析、归纳;精心撰写信息,及时报送,真正发挥社情民意信息“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桥梁作用。

  会上还为7名特邀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